开始冬眠

爱发电id:暖条

安静的段子

安静的南原段子(下次打算写傻屌段子)
ooc永远是我的
私设兰花先生=南无生。

1.今日是元宵,每逢这个时候暗香的弟子们都会包一些甜甜的汤圆因为掌门喜欢他们也就喜欢,偶尔会包一些鲜肉的让那些吃不惯甜的师弟们吃一吃,但今天却不大一样了,负责包煮的是姐妹收到了掌门的命令各份汤圆各来一锅。

虽然不明白掌门的用意但听话的弟子们也就这么做了,汤圆正煮的时候兰花先生过来了,停在鲜肉馅的锅前好大一会不知道在嘀嘀咕咕什么,据耳灵的宁宁师姐说掌门在嘀咕

“他要是喜欢吃咸的怎么办,以后家庭不容易和睦啊…要是真喜欢吃……”什么的。

了解到意思的弟子们立马知道了,这是掌门的心上人要来于是决定,若是那个人喜欢吃咸的也要想办法让他喜欢吃上甜的!

终于,掌门的那位心上人来了,围观的弟子都眼尖的看出来那位便是大名鼎鼎的无争山庄少庄主原随云。

但即便是这样弟子们也打算冒着风险让原随云喜欢吃甜的,一旁的少侠欲言又止看了看旁边包好的鲜肉馅汤圆想了想还是不要告诉他们这俩都是甜党。

汤圆做好一样端了好几碗去,同样一个弟子在墙角蹲着偷听。

“南公子今日叫原某来,只是为了吃些汤圆吗?”

“自然,原公子是觉得……南某邀你过来有其他心思。”

“怎会,南公子不是愚人,只是觉得邀请原某来大本营…只为吃汤圆。”

“南某的心思原公子真不知道?”

“是,“不知道”。”

“好,那就“不知道”。”

“既然南公子邀原某吃汤圆,那便给我一碗糖桂花吧。”

“原公子的喜好…倒是与一“人”一样。”

听到这里,这位弟子便隐身的跑走并告诉了师姐师弟们,大家都特别开心,直到一看,啥都没有剩下只有那一锅的鲜肉馅动都没有动过,负责煮汤圆的师姐只好悲痛的吃下。

2.花朝节到了,南无生与原随云一起抽花签挂许愿签,两个人都像是让人猜谜一样的写上了自己的愿望挂了上去。

“南公子许了什么愿望。”

“让世上无可怜之人,亦无可恨之人。”

“哦?那南公子可觉得原某在此之中?”

“在,在我心中原公子可让人恨的痒痒,也让人爱的痒痒。原公子可许了什么愿望。”

“写着玩罢了,这是一个秘密,到时候南公子便会知道……说起来原某的花签是罂粟……。”

“倒也适合原公子,不论是它的花语还是什么。”

“那,南公子呢?”

南无生沉默的看了一眼自己的曼殊沙华想了想花语有些负责的看来原随云一眼

“哼,无聊的花罢了,原公子不必知道。”

评论(7)

热度(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