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始冬眠

爱发电id:暖条

怂到只敢打大tag
这是来自一位冷坑底的人最后的倔强了





南x原真的很好吃啊,一个极度自负一个心高气傲,两个人都仿佛谋划着局,看的就是谁的局更大,两人的初次相遇我觉得是天意但也不是天意,南无生对原随云有所了解,但原随云大概对南无生一无所知,南无生不喜欢愚者但原随云可能在南无生眼里是愚者但却也不算是愚者的存在。原随云或许对南无生很有兴趣,毕竟一个基本上没有什么了解只知道名字而且连身份都只是在猜测中。
原随云的一句“总不会是飘无虚渺的“神”吧?”我觉得是已经七七八八猜到南无生是麻衣圣教中的善神了,而南无生说答案不是少庄主的想听的这句话我觉得原随云基本上就要敲定了。
这对太好吃了,我求列表入教,这对一看就是相爱相杀啊我靠,两人设局但却还要想办法互拆局什么都我靠,美妙啊!
好吧我承认以上都是我瞎yy的,我就是想要粮呜呜呜呜这个坑哦,冷成狗哦,这对明明超级美妙的。
一人琴,一人伞,他给他撑伞,他给他弹琴。很美的画面了呜呜呜呜

评论(9)

热度(3)